10/13/2013

《千年之戀》



選自『中國夢之聲』2013-06-22 期
.
~ 千 年 之 戀 ~
演唱:央吉瑪(門巴族)、呼斯楞(蒙古族)

誰在懸崖沏一壺茶 溫熱前世的牽掛
而我在調整千年的時差 愛恨全喝下

歲月在岩石上敲打 我又留長了頭髮
耐心等待海岸線的變化 大雨就要下

風 狠狠的刮
誰 在害怕

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
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和我的白髮

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變化
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愛我嗎

風 狠狠的刮
誰 在害怕

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變化
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和我的白髮

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變化
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愛我嗎

我等你一句話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