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5/2015

二十六年了,魯冰花


那時,我們剛結婚,心源還沒個影呢~二十六年了!好喜歡那個帥帥的男主角,同事都說,我的個性和他一個樣,哈哈哈~酷酷的任性模樣,還真的害了不少人啊~~
天才小畫家真摰質樸,沒有媽媽的孩子,姐姐更惹人憐惜,真是我們那個年代的代表作啊~而讓我心動的,還是它的音樂,主題曲魯冰花,總讓我想起媽媽~~


===


      
<iframe width="560" height="315" src="https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afTVSFSmJ4A" frameborder="0" allowfullscreen></iframe>




魯冰花

作詞:姚謙
作曲:陳陽
編曲:陳揚

我知道 半夜的星星會唱歌
想家的夜晚 它就這樣和我一唱一和
我知道 午後的清風會唱歌
童年的蟬聲 它總是跟風一唱一和

當手中握住繁華 心情卻變得荒蕪
才發現世上 一切都會變卦
當青春剩下日記 烏絲就要變成白髮
不變的只有那首歌 在心中來回的唱

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
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
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
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
啊~ 啊~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
啊~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

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
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
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
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
啊~ 啊~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